IllcoverU

〖舅夜〗阴天快乐

圈地自萌
一大早脑内突然循环阴天快乐这首歌
没人看就写给自己看
💙

    叫阴天别闹了
想念你都那么久那么久了

       端起酒杯的时候兮夜又想起了第一次见到陈圣俊的那天,是个阴天。自己其实是不喜欢阴天的,本来每天作息时间都日夜颠倒,跟太阳公公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难得因为欢迎新队员起了个大早,还是阴天,兮夜想,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会对那天印象深刻的吧,因为旷工的阳光,因为略显闷热的空气,因为我不喜欢,所以才会印象深刻吧。
       抬眼,对眼前那个依然帅气十足,眼神撩人的陈圣俊微笑着说出早已在一个人的小房间,镜子前,练习了无数遍的祝福语的时候,兮夜想到第一次见面时,自己就惊叹这人长了一双桃花眼,还真挺好看。自己本就喜欢可爱又好看的事物,人不都喜欢美好的事物吗,兮夜想,是因为这样,日后才会沦陷在这眼神的注视之下,才会忍不住在那双眼看着自己的时候心软,会分享给他自己的小饼干,才会有那么一点点喜欢,只是一点点。
       把杯中酒一饮而尽之后,兮夜想,今晚回去怕是又要过敏了,难受…“苏汉伟…”有人叫我?他?兮夜收回了发散的思绪,看向那个站在自己面前,却像是隔了整个银河系的人,用那双自己无法抵抗的眼睛,用那种真的带着关切的眼神对自己说,“苏汉伟…少喝…过敏…”“谢谢~”我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带着正常洒脱的感觉,好兄弟之间该有的那种。
      看着陈圣俊点头 转头看向身侧的女生,露出温柔的笑容,然后拉着她转身离开的时候,兮夜想,他可能真的已经忘记了吧,以前粉丝都们都管他陈圣俊叫向夜葵,因为他的眼神无时无刻都黏在自己身上;他可能真的忘记了,他一次次对自己说的喜欢,可爱,多动人;只有自己还记得sbad,记得陈圣俊眼睛里的光,看向自己时候的光。
       果然,你说的都是玩笑,只有我当了真。
       坐下的时候,兮夜想,今天又是个阴天,怪不得我这么难受…
       走出婚礼现场,兮夜低头看着自己投在地上的影子,抬头用手遮着眼睛从指缝间偷偷看了看头顶刺眼的阳光,突然就笑了,周围人只看着兮夜突然笑了,然后嘴里嘟囔了句什么,然后低下了头继续走路。一个离他很近的女生听到了他说的话,奇怪的看了他一眼,跟自己正玩手机的女伴说,刚刚那个男生好奇怪,为什么他要对着大太阳说什么“我们AD啊…阴天快乐”……
       其实没什么,只是兮夜看到太阳的一刻突然明白了,自己不是因为那天是阴天所以才印象深刻,是因为那是第一次见到了陈圣俊才印象深刻,自己其实不讨厌阴天,只是讨厌爱上了陈圣俊的自己的,超越了一点点喜欢的自己,变得贪心的自己,没有了sbad的自己。

    
        我一抬头 就看到了那时的我
                                

                                     ———end———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