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coverU

【舅夜】无人像你(胡编乱造甜饼)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
听《撒野》《遇叫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在我头上》的产物
很日常很杂乱很流水账的记录式文章
我们双c还要一起走更长的路
💙
 

但你出现在我身边
就是我可以遇见的最大的惊艳

苏汉伟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让自己愿意把自己的的饼干分给他 还是四块

陈圣俊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让自己变成一朵向夜葵 无时无刻不想看到他

苏汉伟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的眼神会让自己陷在里面再也出不来

陈圣俊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傲娇的小嘴会让自己被怼也乐在其中

苏汉伟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的怀抱温暖到让自己想一直赖着不起

陈圣俊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让自己愿意把他的小脚丫抱在自己的怀里

苏汉伟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让自己在回答别人关于两人关系的问题时慌乱掩饰

陈圣俊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让自己愿意告诉所有人他很可爱

苏汉伟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能让自己像萌妹一样心里小鹿乱撞

陈圣俊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能让自己浪荡的灵魂安定下来

苏汉伟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和自己并肩280场比赛了

陈圣俊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像他一样陪伴自己更久了

苏汉伟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和自己一起组成加里奥大嘴为所欲为体系了

陈圣俊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和自己融为一体一起回城了

苏汉伟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让自己carry他还十分配合的叫爸爸

陈圣俊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让自己放弃底线叫爸爸求carry了

苏汉伟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让自己忍不住靠近 让站位变成人 从 人

陈圣俊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让自己能够在人群中一眼锁定

苏汉伟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让自己了解口是心非这个成语的精髓了

陈圣俊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和自己一起发明一种专属于彼此的语言

苏汉伟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和自己有缘到在那么多人里抽奖都抽到他

陈圣俊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让自己愿意为了他一个手抓饼凑100块订单

苏汉伟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让自己游戏秀不到位随便甩锅给他

陈圣俊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会让自己心甘情愿送人头给五杀

苏汉伟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能代替那个sbad了

陈圣俊想再也不会有一个人能成为他的中单小霸王了

苏汉伟想要永远有只金毛在自己右手边

陈圣俊想要永远有颗栗子头在自己左侧

苏汉伟不敢轻易相信陈圣俊的那些喜欢

陈圣俊想说自己不骗人却苦于中文不好

苏汉伟想要和陈圣俊一起并肩到520场

陈圣俊想要在520场那一天认真说喜欢

         

             我想左肩有你 右肩微笑
             我想在你眼里 撒野奔跑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

评论

热度(31)